close

非常讓我稱讚的一家店。



因為大哥家就在中美街靠華美街的巷弄間,
所以休假日只要有空就是往大哥家跑吃大嫂隨便煮都好吃的家常飯。
也因此沒事就在那附近找車位晃來晃去,
無意中發現了這家NOODLE NOODLE 麵麵先生,
這種隱身於巷內的店家我最有興趣了,
嘿嘿,下班就來去。



店家有附小停車位,車庫大約可停四台車左右,
無論如何,就是幫我省了公有停車位的錢。

一進店裡看到沒有其他客人,心裡有點擔心會不會踩到地雷。
但既來之則安之,先看MENU。
因為字體的緣故,會覺得字形有點黏在一起。


後來決定點了二道和友人share吃:紅酒蕃茄牛肉及辣味鯷魚花椰菜。

待餐之際,先隨意拍了幾張照片。


先上來二杯微甜的紅茶,可續杯。


牆上的畫作看起來像是素人畫。


一進門,右邊就是廚房,左邊是靠窗的位置。





很快的麵包就上來了,服務人員介紹這醬汁是由紅酒醋+蕃茄醬汁+橄欖油調製而成。


光看這個麵包,就已經忍未條了,
一剝開,沾著醬料吃,厚~~~~~
麵包的柔軟度夠又有點嚼勁,熱呼呼的,
一口接一口,根本停不下來。


光是麵包就已經好吃成這樣了,對剛才點的pasta就更充滿了期待。
上菜!
辣味鯷魚花椰菜


看起來很清爽,其實是口味有點重的一道pasta,
有點小辣非常的提味,
香料的使用我覺得很高明,和以往在其他家吃到的口味是截然不同的。


紅酒蕃茄牛肉,點這道時,服務人員還特別問我們,希望幾分熟?
啊...幾分熟啊...沒吃過,所以就點了最安全的七分熟。
先叉了一小塊入口,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問....牛肉好嫩....不是牛肉乾耶,
下次我要點五分熟試試!


而且,這道完全是走清爽風格,不像一般的蕃茄牛肉都是走重口味,
這道還有放紅酒醋佐味,口味雖清淡,在另一道辣味鯷魚花椰菜的夾攻之下,
還是沒被搶味的令人一口接一口。


用餐時還有發現到一點,
就是醬汁"收"收得非常好,
也就是在吃麵把麵條捲在叉子上,
會發現快到盤底醬汁不會積了一堆,
和其他家的比起來,算是較"乾"了一點點,
但麵條又都很入味,感覺上麵條較細卻又Q又彈牙。
被迷上了。



餐後和友人閒聊,又聊到了今年去布拉格的旅遊趣事,
談到這個友人一定是眉開眼笑的啦,呵,美好的旅遊回憶真是無價之寶。

餐後,店家又送我們一人一顆糖果。


說是迷迭香的糖果,吃到嘴裡....卻有著印度料理的香料口味....。
不會形容,卻是蠻妙的滋味,但我想這種口味不見得每個人都能接受。



結帳時,詢問了店家,原來他們還有一家Bar在忠誠街,
叫Oldies,嗯,有印象,
提供料理和NOODLE NOODLE不同走向,
類似海鮮或蝦料理及酒精類飲品...
下次有機會再去試試吧。



誰叫NOODLE NOODLE這次讓我這麼入迷,
很想把菜單上的past除了白醬外都試過一次(我不愛白醬)。



今日消費:
紅酒蕃茄牛肉 $220
辣味鯷魚花椰菜 $200



NOODLE NOODLE 麵麵先生
台中市中美街419巷27號
TEL 0953-707272
營業時間: 11:00-14:00, 17: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o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